云翊

【周叶】fallen angel

杀手周×歌手叶
来了好多坑了……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可以填完

I talk a lot of shit when I'm drinking, baby,
宝贝,我喝了酒会说脏话
I'm known to go a little too fast.
而且我也因为情绪转变太快而著称
Don't mind all my friends, I know they're all crazy,
别在意我的那些朋友, 我知道他们都很疯狂
But they're the only friends that I have.
但是他们是我仅有的朋友
I know I don't know you,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
But I'd like to skip the small talk and romance, girl.
但我喜欢说些情话,弄点小浪漫,女孩
That's all I have to say so, baby, can we dance?
我特别想说 亲爱的,我们能跳舞吗
Here we go again, another drink I'm caving in,
又来了,再喝一杯我就会倒
Stupid words keep falling from my mouth.
我嘴里不停的冒出蠢话
You know that I mean well,
你知道我的意思
My hands remember somewhere else.
连我的手都还记得
Your eyes are doing naughty butterflies
你的眼神像只淘气的蝴蝶不停的瞟来瞟去
Oh, oh, one more drink and I should go,
哦,哦,再喝一杯酒,我应该走了
Oh, oh, maybe she might like me though.
哦,哦,也许她会喜欢我
Oh, oh, I just can't think of what to say,
哦,哦,我只是想不出该说什么
Should I go, should I stay?
我应该走,还是应该留下
Just can't let her slip away.
不能让她溜走
I talk a lot of shit when I'm drinking, baby,
而且我的情绪转变太快
I'm known to go a little too fast.
我知道我的情绪转变太快
Don't mind all my friends, I know they're all crazy,
别在意我的那些朋友我知道他们都很疯狂
But they're the only friends that I have.
但是他们是我仅有的朋友
I know I don't know you,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
But I'd like to skip the small talk and romance, girl.
但我喜欢说些情话,弄点小浪漫,女孩
That's all I have to say so, baby, can we dance?
我特别想说亲爱的,我们能跳舞吗
……
磁性的声音响起,本应该是浪漫的情歌,经由歌手唱出,顿时给人一种面红心跳的妩媚情感。
喧闹的酒吧,年轻的男女肆意地挥霍自己的青春,伴随着音乐,舞动着身体,挑逗着热烈的灵魂。
周泽楷低调安静的坐在人群中间,虽然有着令人窒息的帅气,但浑身上下散发着的“生人勿近”冰冷气息,让周围想要上前搭讪的人畏缩不敢。
专注的盯着舞台前方的歌手,周泽楷已经在这座城市连续停留一周了,每天都会来到这个名叫“兴欣”的酒吧。
他只是安静的坐在角落,倾听着歌手的吟唱。
他不知道这个歌手的名字,他也不需要知道。
杀手不能有感情,也不能有牵挂。他在这个城市停留的一周,已经是轮回对于身为“荣耀第一杀手”的他,最大的让步。
现在的他,还没有那个能力,去挑战组织的底线。
毕竟,弱者是没有资格去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的。
零点的钟声即将敲响,黑幕逐渐覆盖的夜晚的狂欢即将开始。
将酒杯中最后一口酒喝干净,周泽楷起身。今天是他留在这座城市的最后一夜了,等待零点过后,他就要和他告别了。
冷静的,不带一点犹豫的,说再见。
但是他做不到……
不应该心动,不应该留恋,不应该沉迷。
周泽楷不断的告诫着自己,但是仍就像吸毒成瘾的患者,渴求着,哪怕是一丝丝的罂粟花香,都让他感到满足。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就这么轻易地丧失了自己的灵魂,
是他偶尔路过,听到的轻吟
是偶然瞥见,清明的目光
还是坚定不移的信念,他与自己,其实是一类人。
同样孤独,同样骄傲,同样……遍体鳞伤?
就好像野兽一般,紧靠着直觉,就认定了,你是我的同伴,你和我一样。
也像野兽一般,粗暴而直接,我看上你了,你就必须是我的了。但是在碰到他后,周泽楷知道,自己已经输了。
输得一败涂地。
周泽楷是一个很骄傲的人,看似低调内敛,但他的骄傲,是刻在骨子里的。
别人夺不走,自己甩不掉。
如同人体需要呼吸才能存在,胜利和骄傲对于周泽楷而言,就如同呼吸一样,不是必须去获得,而是顺其自然,只要战斗,他就一定不会输。
过去的十九年,周泽楷因为他的骄傲,稳稳的拉住了无数人的仇恨和嫉妒。
还有很多人,嫉妒他有着先天的条件。
周泽楷的家族,在白道黑道中,都有这很强大的权势。而周泽楷,则是他家族的唯一继承人。
因此他每时每刻都在遭遇敌人,抱着各种各样的目的,使用着各式各样的计谋来对付他。
他们其中有些人很强大,周泽楷也在他们手上吃了很多亏,但在最后他们都失败了。
用实力向世人证明,他拥有如今的一切,依靠的,绝不是他的家族。
骄傲,就如同命运女神赐予周泽楷的刻章,从他拿起荒火碎霜的那一刻,就永伴其身。
但是这刻章,在爱神丘比特的恶作剧中,在周泽楷与他的一次极其偶然的对试下,蒙上了“灰尘”。
只是一眼,周泽楷就认输了,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诚服。

—— ———我是优雅的分割线—— ———

叶修是一名“退役”了的杀手,当然,肯定不是自愿退役的。
他比周泽楷更加骄傲,骄傲到,不愿接受任何人的帮助,包括他的家人。
哪怕是周泽楷,也曾经向他的家族求助过。毕竟,一个人再强,也不可能抵抗得了千万人的流言蜚语,这种时候,还是得依靠家族的力量。
周泽楷很清楚“过刚易折”的道理,他选择了向家族求助。
等到事情一结束,他依旧是那个高傲强势的周泽楷。
但叶修不愿意,这是他唯一的弱点,太过倔强,只依赖自我,很难相信别人。也绝不接受帮助,不管对方初心如何。
这在他的眼中,都是施舍。
而接受施舍,就是弱者。
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他曾经的上司联合他同战队的队员,人为制造了一场“意外”,将他赶走了。
但是,都无所谓了,对于现在的叶修而言,现在的生活也是很不错的。
他被设计后,受了很重的伤,是现在“兴欣”酒吧的老板娘陈果救了他,并且允许他留下来工作。
庆幸自己有一副好嗓子,在业余时间也练习过吉他。凭着这些本领,叶修很快在酒吧占据了一席之地,当然也遭到了来自老板娘的吐槽。
“你确定那些小姑娘小伙子不是冲着你的脸来的?”
老板娘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吐槽……
其实真要说颜值的话,叶修也不是像周泽楷那样,长着一张“倾国倾城”的脸。
顶多算得上清秀白皙,但是叶修浑身上下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那双眼睛。
墨黑色的瞳孔,闪着微光,仿佛整个星空都倒影在他的眼中。
微微上调的眼角,和左眼角的一颗泪痣,使得叶修本来略显平凡的脸,显得生动而又妩媚。
曾经因为这双漂亮的眼睛,叶修就惹上不少麻烦,虽然那些人的下场都没有太好,但叶修依旧感到非常烦恼。

但是,凡事都是两面性的,在和周泽楷在一起后,一次得知最初吸引自己小男朋友的,就是自己的眼睛后,叶修从未这么感谢,感谢自己的父母赐予了自己这样一双眼睛。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现在他们两人虽然有交集的趋势,但大体还是两根平行线
……

开了辣么多坑的我,感觉压力山大

评论

热度(17)